top of page
搜尋

智順科技與美國最大醫療保健傳媒卡爾森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智順科技曾純嫈總經理(左1)美國卡爾森集團Dr.Juliet Luo羅紅博士(左2)智順科技董事長江志成(右2)智順科技洪榮利董事(右1)

台灣生醫器材 成功登陸美國養老市場

世紀新聞網

由於少子化、人類平均壽命增長,全球人口老化問題逐漸浮出,老人長照成為目前世界各國政府主要的社會問題,「預防醫學」也成為目前主要的市場走向。

台灣醫療器材GMP製造廠---智順科技6/12日與美國最大的醫療保健傳媒卡爾森集團(CaerVision Group)簽訂合作協議,成功登陸美國養老市場。卡爾森集團國際商務總裁羅紅博士(Dr. Juliet Luo)並親自來台與順智科技董事長江志成洽談雙方的商務合作模式。

「智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1999年創立,為台灣衛福部醫療器材GMP優良製造工廠,以「Aculife」為形象品牌,目前已取得12國產品專利及20多國的國家認證,行銷全球,也通過國際認證ISO 9001、ISO 13485醫療器材標準,並獲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等多國認證。

美國卡爾森集團(CaerVision Group)則是旗下擁有62家分公司,業務範圍涵蓋醫療傳媒、醫療儀器、養生養老產業、抗衰老保健品、醫療美容、教育、養老地產、商業會展、旅遊等領域,其中包括美國最全面的醫療專科傳媒公司,業務以為醫生和病人提供教育為主導,推進其他各項業務的發展的連鎖集團。該公司充分運用當今數位化資訊多媒體和網路技術,擁有一系列相關專利技術及軟體平台的獨家專利,並結合醫療及健康廣告傳媒的特殊要求,建立並擁有一個覆蓋北美以及世界範圍的醫療網路電視系統。而唯托(Vitall Inc.)養老科技管理有限公司是美國卡爾森集團旗下的專業養老公司,公司由一群在美國相關領域超過30年管理經驗的資深專家創立,公司總部位於風景秀麗的佛羅里達州。目前,公司已發展成為一家在行業內具有標竿作用的高科技養老管理公司,並為美國排名前四位的養老機構提供高技術含量的養老服務。以卡爾森智慧養老系統為平台的卡爾森養老產業走在科技界最前端,以高端科技為依託的智慧養老孵化出一批批成熟穩定的養生養老機構分佈於美國的各個大洲。專案內容:1.智慧養老 2.養老管理 3.養老保健。

此次能受到美國最大的醫療保健傳媒卡爾森集團青睞,是因智順科技的主力產品『I-DOC電子針灸儀』具有多國國際性醫療器械認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CFDA中國藥監局醫療器械註冊證、MFDS(KFDA)韓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歐盟CE0120認證以及台灣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最嚴格的美國FDA醫療器材認證,智順科技花了五年的時間才得到美國FDA合格認可,並且成為了其審核同型產品的審核標準,產品備受肯定。

智順董事長江志成表示,在未來的市場競爭中,智順科技需要一個強大的醫療平台,唯托(Vitall Inc.)除了有巨大的市場潛力,且已發展成為一家在行業內具有標竿作用的高科技養老管理公司,並為美國排名前四位的養老機構提供高技術含量的養老服務。卡爾森集團目前發展的“智慧養老系統”是獨一無二的網路平台,與智順科技目前所發展的“雲端健康管理系統”以消費者為核心,將『I-DOC電子針灸儀』與智能手機緊密連接,向雲端健康管理服務延伸,吸引用戶及家人關注並提供持續性服務,兩套系統的結合相輔相成。卡爾森集團旗下的唯托專業養老公司高科技的技術與龐大的市場分佈,可滿足智順科技的市場擴展需求。即將邁入雲端化健康管理的智順科技,亦可提供卡爾森集團目前所需要的自我檢測與中醫的理療系統。

智順科技在精科的二廠完成後,營業額將再大成長,目前同時接受輔導,目標2017年要公開發行登錄興櫃,期待2018年能順利上櫃上市。江志成表示,大立光近來以一坪40萬元在精科二期買地建廠,還好他在幾年前就先卡位了。他笑稱有股王當鄰居,公司對未來的發展也有很大的的期望與信心,未來往台灣資本市場之路前進,希望能提升台灣的生技醫材實力,在全球預防醫學領域發光發熱。

智順又往前邁一大步! 台灣生醫器材 成功登陸美國養老市場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