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智順江志成董事長 訪問世界針聯總部


8月9日,智順科技江志成董事長與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執委暨美國CIVA-USA國際醫學與教育組織宋执仁會長一同前往北京訪問世界針灸聯合會總部拜訪世針聯主席鄧良月教授,在鄧良月教授的支持下,共同推廣中國傳統醫學與中醫針灸文化,同時也對智順科技的產品-手診儀(電子針灸機)表達肯定。

圖為江志成董事長與世界針聯主席鄧良月教授合影留念

圖為江志成董事長與世界針聯主席鄧良月教授、CIVA-USA宋执仁會長、宋莉副祕書長合影留念

鄧良月教授簡介

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主席,世界衛生組織傳統醫學合作中心主任,中國中醫科學院針灸研究所所長,中國中醫科學院首席研究員,中國針灸學會副會長,《世界針灸雜誌》社社長,《中國針灸》雜誌主編等。國家“九五”攀登計劃預選項目“經絡的研究”首席科學家。主任醫師,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創新了中醫針灸對許多疑難病症的治療和處理,形成了獨特方法和經驗。為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培訓針灸醫生3000多人,培養多名碩士和博士研究生。主編或參與撰寫《中國針灸學》、《中國針灸治療學》等。牽頭的“經穴部位標準化的研究”、主編的中國《古代經絡文獻通鑑》、《中國針灸證治通鑑》等,分獲中國國家中醫藥管理局科技進步一等獎和中國國家圖書獎。

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簡介

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World Federation of Acupuncture-Moxibustion Societies)簡稱世界針聯,是與世界衛生組織建立正式工作關係的非政府性針灸團體的國際聯合組織,總部設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1998年與世界衛生組織建立非政府性正式關係,是世界衛生組織非政府組織成員機構之一。宗旨是促進世界針灸界之間的了解和合作,加強國際間的學術交流,進一步發展針灸醫學,不斷提高針灸醫學在世界衛生保健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為人類的健康做出貢獻。

2001年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鄧良月教授推薦函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